close

今天,9/20,是一個很重要的日子...

因為~今天是我的“受洗日”

即是我的“重生日”

一直很期待今天的到來,因為在主裡面,真的會得到很多的祝福與神蹟~

一個禮拜以前,滿心歡喜的期待著...

越到20號,心情越加緊張

尤其是,昨天在表姐的推波助瀾下

家人都要去參加我的受洗觀禮了(本來只有媽媽要去)

所以前一天晚上完全睡不著覺

因為從來沒有想過沒有信仰的家人也會來教會觀禮~

100_1161.JPG 

好不容易到了重要的今天~

早早起床梳洗(其實根本沒睡好)

準備以潔淨的自己迎接受洗的神聖典禮~

今天除了受洗是最重要的事情之外,

我觀禮的親友團也不少...

當然教會的弟兄姊妹...Joyce全家,大衛小組,所有認識我的弟兄姊妹

還有阿婆,姨媽,媽媽,表姐,國榮,Jill及他媽媽,還有Joe~

特別感謝Joe,因為特別從高雄上來祝福我...心中的感動不是三言兩語可以道盡的~

我很感謝大家前來觀禮,

因為這對我來說真的非常重要...

我也很感謝Esther,Pierre,Colin,Angel,璦嘉,昌昀的祝福~(昌昀也是特別從上海昆山打電話來祝福)

我真的很愛很愛大家~

也希望大家都能蒙神的祝福^^

我感謝主,揀選了我

我感謝主,讓我蒙神的恩典

我感謝主,給我平安喜樂

我感謝主,願主能讓我活出神的樣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蕾貝卡的異想天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