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真的遇見Neil Armstrong了,是真的,我的目標實現了~

我想這應該是我2009年做過最瘋狂的一件事情吧~

回憶起8/23日...一切都是如此快速地決定

2009年的8/23日...上午決定去休士頓參加NASA 40週年特會(8/24)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下午訂好美國來回機票(8/23 pm23:50班機起飛)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晚上的班機前往Houston

抵達Houston是早上的5:50

馬上馬不停蹄的前往飯店整理一切...

終於到了晚上~我最期待的時刻

我們早早就在門口排隊...人真的很多

登月40週年的特會共開放2000個位置(其中400位早已被太空人及其家屬預訂走),

而其中真正可以面對面看到“大人物“的只有500位座位!

這次的“大人物“真的很多~

Neil A. Armstrong, CDR
 Buzz Aldrin, LMP
 George W.S. Abbey
 Gerald D. Griffin
 Christopher C. Kraft, Jr.
 Eugene F. Kranz
 Glynn S. Lunney


遇見阿姆斯壯是我的目標之一,

有同事問我,完成後會不會有一種空虛感?

我回答:不會,因為這只是我101目標中的其中一項,

我會很開心我又完成了一項目標了,而我還要往其他目標邁進,

並訂定新的目標~

 

見到他,對我最大的影響是~

不單單見到他很震撼,而是...

他真的對全世界影響很大,

他的"登月"對當時很多人都是一種激勵及鼓勵~

對他而言,真的只是一小步,但真的是人類的一大步...

很多人都因為他的這一步...而更堅定他們的目標,努力向前,

而現在都成為不凡的人物(例如:焦立中,Dr. Scheuring...)

登月這件事情,在很多人的心目中,並無是只有單純美國在太空競賽上贏了蘇俄而已,

而是讓很多懷有夢想的人們了解,凡事都是有可能辦到的

只要你不放棄,持續朝著目標前進,一定可以達成~

"不可能"已經不再是藉口...

因為,真的沒有不可能的事情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蕾貝卡的異想天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