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歡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~

回想起7/1在桃園中正國際機場,同學們與家長依依不捨的道別...

而我,則是期待時間迅速走到7/20那一刻(結束所有活動回到機場)!

 

話說這次是我第一次帶 Junior Space School的學生們,

我希望帶給Junior的孩子們很不一樣的體驗,

除了本次去學習到的知識之外,還希望同學們能夠學習到“柯維的七大習慣“,並運用餘生活中~

由於事前忙於其他各梯次的資料,所以花較少的時間在Junior而準備匆促...導致對自已很沒信心~

 

活動中,雖然同學會意見不合,無法好好團隊合作

但這是必經的過程,同學面對挑戰也都能一一克服,

從無法接納別人意見,到可以發揮團隊合作的精神,好好溝通、分工

從無法體諒他人,到學會包容、檢討自己

看到同學的成長真的很開心,心中一切的壓力在這一刻完全得到釋放,

這一切是如此的美好~

感謝同學的配合

感謝助教的協助

感謝OP的準備

IMG_1821.JPG 

IMG_1822.JPG 

然而,每次的活動最害怕遇到要離別的那一刻~

哭點很低的我,總是會大大的發洩一番...

我真的很愛大家~

你們缺一不可,因為缺了任何一個人,都無法使這個美麗的回憶變得完整

因為有那麼棒的你們,才能成就最最完美的HASSE Junior Space School 6TH...

Love u for Always~

Miss u ...

I wish i can spend more time with u 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蕾貝卡的異想天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