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9年5月1日,2日對我而言,是個非常重要的日子~

這兩天參加了教會舉辦的“聖靈週末營會“(恩惠相遇的其中一個階段)

雖然是兩天一夜的營會,但是卻為我解答了我最近的疑問~如何禱告,如何讓聖靈充滿....

我覺得  神對我是美好的,祂揀選了我,並為我預備一切~

這次的營會,我經歷了聖靈充滿的感動...

經歷了被聖靈充滿的“倒下“

經歷了被聖靈充滿的“說方言“

最讓我覺得感動和激動的就是“說方言“的恩賜~

因為我這次參加營隊的最終期待就是希望可以得到“說方言“的恩賜

其實,這個恩賜並不是因為看到教會中的弟兄姊妹會說方言而羨慕想得到,

而是因為去年底去紐約奔喪時,我與表姊一起看“真情部落格“中,看見

王文祥(王永慶最小的兒子)罹患鼻咽癌第四期,把上帝行在他身上的恩典分享給大家,為神來做見證。

當中有一段令我分常感動~

 

以下引用自:

本文摘自GOODTV網站(有線電視第十五頻道) ,線上收看請至〈真情部落格〉的往前幾頁找

日期:2008-01-03
主題:人生特效藥~王文祥 范文華 可直接影音收看 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第一次化療歷經 96 小時。「化療就是把毒藥打進自己的身體,我原本是一個身強體壯的人,但經過這次化療,我吃不下東西,全身無力痠痛,坐也不是躺也不是,真的很痛苦。」連他和太太都在懷疑是否能撐過整個療程時,上帝竟差派天使來幫助他。「這個朋友原本是自掃門前雪的那種人,也有行程要離開香港,但上帝告訴他要留下來陪我們,結果他就真的來找我,還留下來陪我整整四個半月。」  

 

        第一次化療完成時,王文祥回到出租公寓,整個人陷入空前低潮,這位朋友來看他,陪他一起讀經、禱告,從未說過方言的王文祥,就在當時被聖靈充滿說起方言來,然後在地上翻滾,就像小孩子一樣狂笑十多分鐘。「當時好像把心中所有的重擔都給卸下來一樣,上帝光照我,告訴我為什麼會得這疾病,其實這病是我帶給自己的。」上帝讓王文祥看見,因為自己心中對別人的不原諒,造成今天自己生病,要想得到醫治,就必須先把過去的仇恨、不原諒通通放下。  

當時看完這段分享,我真的好希望我可以早點信主,早點讓聖靈充滿而擁有說方言的恩賜,

或許我就不會在半年內失去了3位至親...

因為我可以用方言為他們禱告,得到上帝的祝福~

 

因此,我一直希望能夠“說方言“

但是...這真的不是這麼容易的事情

許多老基督徒都不一定會有這樣的恩賜,

但我內心一直有這樣的渴慕...

所以當我真的可以說方言時,那種感動真的是沒有任何言語可以形容,

只有全心全意的感謝我最敬愛的阿爸天父~

我願意用這個恩賜幫更多人代禱...

我感謝讚美你~阿爸天父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蕾貝卡的異想天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