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不斷有電視媒體報導...在一片失業潮中,最"夯"的就是到澳洲打工!

很巧的,我親愛的3位朋友也剛好趕上這波熱潮...

Family&Australia-042-773696.jpg  

不過,他們早在去年就已經計畫了!

他們從訂機票,找住所,所有的一切都自己來~真的很佩服他們

不僅如此,他們去打工是很有目標的,

絕對不僅僅是打工遊玩而已(我也不建議把所有打工的錢都花光光),

他們很確定自己是要去賺錢,再回國完成自己的夢想,所以一切從簡...

機票才花了9000元,住宿也是找當地的背包客住所...

我很羨慕他們^^

羨慕的不是因為他們可以出國,

而是,他們很清楚了解自己要的是什麼,很清楚自己的目標,

所以能勇敢的向前進....(希望我也可以如此勇敢,並明確我的目標&夢想)

去澳洲打工只是為了完成他們夢想旅途中的一個階段,

或許離鄉背井很辛苦,但是為了美好的未來...這些又算什麼!

我覺得最最重要的是"家人的支持"!

但我相信,家人一定是受到他們的堅持與努力所感動,

才會不顧一切的支持著他們,成為他們的後盾!

 

今天特別請假去機場送行...

因為這一別就要2年,真的好久喔...

一到機場,3個人都嚇到了,因為根本不知道我會去送行,

大家都很感動^^

雖然大家都很不捨,也強忍著內心的感傷,

但是"祝福"還是大過於一切,不願意哭哭啼啼的~

一定要"開心"      ^_____________________^

我的朋友們,誠心的祝福你們~宏銘,怡良,祺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蕾貝卡的異想天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