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與Joyce一起去看"征服北極"的特映會(12/12起開始上映),

本來覺得整部片子會"很紀錄片"~有點單調,但是很激勵~這樣而已

所以我帶著很認真的態度準備好好被激勵一下...

"征服北極"真是太好看了!

不但很勵志,而且超級爆笑 ^_____________^

最後,完成任務那一幕,更是超級感動!

走出戲院,Joyce問我,感覺如何?

我說:我想先大哭一場,其餘的感想還沒想到...

征服北極4.jpg 

(成功征服北極囉!)

 

當"活著"成為唯一的目標

當"孤獨"被徹底放大

當身邊只有隨行2位同伴可以依靠

當身上一切的疼痛都必須忽視

當你要挑戰自己,克服心魔

當你為了完成夢想

你願意付出什麼代價......?

征服北極1.jpg 

(路線圖)

 

< 雖然每個念頭,都叫你放棄 >...你會為了什麼而堅持到底?

挑戰北極的過程中,劉柏園,林義傑,陳彥博三人的相互激勵,堅持到底的精神,值得我們學習!

團隊合作,相互溝通,彼此信任,堅持到底 成為最重要的信念!

我們是否也可以為別人付出?給別人鼓勵?給別人關懷?信任他人?

當"勝負"不再重要,而活著"成為唯一的目標時,你還會爭什麼?

我最喜歡片中最後的結語....

大自然是不可以被"征服"的,你必須要抱著尊敬的心

要被征服的是"你的心魔","恐懼"

 

我們一定要有夢想,並且堅持到底...

彥博說:我的夢想是要環遊世界,到處插滿國旗!我22歲,夢想現在才開始....

他已經為自己的未來及夢想開始行動了...

而我呢?

加油加油!!!

我相信我一定也可以的!

征服北極2.jpg 

(北極奇異的太陽光暈)....太酷了^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蕾貝卡的異想天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