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中午與以前同事(宏銘&怡良&祺閔)吃飯,不免俗的聊聊近況及未來...

宏銘最近在上一個有關"靈氣"的課程,於是很好心的幫我測一下我的靈氣!

(世界激勵大師-安東尼羅賓也曾在他的課堂上講過這樣的課程)

人都有7個氣節...今天我測了4個~頭頂,眉心,喉部,心臟

測出結果:

最近智慧下降~可能是雜事太多,所以沒多餘時間思考

勇於發言~對於事情的看法可以直接的說出來,而不會憋在心裡

充滿愛~對於身邊的人時時關心,鼓勵

基本上,結果都還蠻準確的,很符合我最近的心境...

最後,宏銘為了讓我了解"最近我要做的功課是~?"

因此讓我抽了一張很特別的牌(不是塔羅牌唷)

抽到的牌是-"悲傷"

"悲傷"的內容大概是:我內心中有一件事,或一個人讓我很難過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而我一直都還沒有去解決或事件那個人,因此一直耿耿於懷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雖然表面上開心,但是因為我內心得不到愛...所以我給別人的愛或讓我自己覺得很空虛~

其實當我抽到"悲傷"時,我的眼淚已經流不停了...

心想:指的該不會是~爺爺回到天父身邊的事吧!?

看完解說,更是確定...

因為暑假前,我最親愛的爺爺回到天國陪伴天父

當時因為要帶學生去NASA研習,因此沒有飛去加拿大參加喪禮...

原本計畫暑假帶團結束要回加拿大看看我奶奶,但是由於工作繁忙,因此事與願違~

直到現在都還沒回去...

心中雖然時常掛念,但還是心繫工作,工作優先...

沒想到,這卻變成我內心壓抑的牽掛,也是我一直會覺得內心"空空的"原因!

我真應該好好靜下心,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~

才能讓自己更有能量去面對工作及我愛的家人,學生們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蕾貝卡的異想天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