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真是忙碌的一天,行程完全排滿滿。

早上處理學生報名事務,下午要和James到桃園光啟中學做簡報,

晚上要去Jill的教會活動...真是美好的一天!

一切看似都非常順利...

當下午行程結束時,光啟老師開車送我們回台北時...

突然接到美國小阿姨的噩耗...她過世了...

當下真的好傷心...但是在老師車上又無法表達自己的情緒...

當下只覺得...我一定要去紐約送她最後一程...

 

下班後並不想回家,

因為不想看到家人悲傷的神情...

回到家,大家都很傷心,但還是必須打起精神盡快決定處理事宜。

聽到這消息時,我埋怨上帝,為什麼對我這麼不公平,

在2008年的下半年,就讓我失去3位至親.....

我傷心,埋怨,但事實已經造成,誰也無法挽回!

不過,我相信上帝還是很愛我的...

因為上帝藉由我身邊的人,不斷的關心我,陪伴我...

讓我心中感覺到滿滿的愛...

我相信上帝將他們帶去祂的身邊,不管是對他們或者是對家族的人一定有所意義...

或許現在我們會傷心,但對未來一定會是好的!

感謝主

感謝所有愛我及我愛的人...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蕾貝卡的異想天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