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參加小組時,小組長麗雯帶了一首詩歌-讚美之泉的“寧靜谷”~

真的非常“寧靜”,非常深觸我心...

我覺得好感動喔~

 

在我心靈深處,有一座寧靜谷;
我和我親愛的主,在其中安然漫步。

生活中的倉促,生命裡的難處;
只願向祂來傾訴,平安祝福在這谷。

我與我主,相約之處,倘若這份寧靜安詳,就像是在天堂。
我與我主,相約之處,主領我過死蔭幽谷,使我喜樂走人生路。

 

每天生活忙碌,有多少人可以停下腳步?

有誰可以真正傾聽你的心聲?

我知道~只有祂...最真的天父上帝

我知道~你是最愛我的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蕾貝卡的異想天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