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晚上過的忙碌又充實

晚上突然接到Tommy的電話,超開心~

雖然早知到他本週會回台灣參加大學面試,

但是並不確定可以見面(因為每次回國都來匆匆去匆匆),

而剛好今晚Pierre & Allie約我一起吃飯,而Tommy也有空,所以就一起吧^^

看著成長許多的Tommy,心中有著無限的感觸...

思考著:

我能帶給學生什麼?

我能幫助學生什麼?

學生能從我身上學到什麼?

我可以做如何的榜樣?

 

其實,這是我一直在思考的問題~

我一直很希望給學生最多最好的學習及資訊,

但是同學們到底可以吸收多少?能夠了解多少?

最終,都還是同學們自己要努力~

 

在帶學生的過程中,雖付出了這麼多的努力和體力,

最重要的就是,當同學們回去後,

能有任何一句話或一個觀念,甚至一個行為,成為同學們的標竿~那就很值得也足夠了!

說真的,同學們無論多好與我都沒有任何關係,

但是我永遠都會以我帶過的學生為榮,並為著他們的努力及奮鬥而感到無限驕傲~

因為,那就是最真的你們!

 

想念你們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蕾貝卡的異想天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